close

今天來隆重介紹我的愛寵

蜜蜜

正咩 1031.JPG

她是一個小女生ㄛ~~~~

是我們在新竹經國店的動物王國帶回來的

美國短毛貓

那天是個下雨天

抱著一個看看小動物的心情進去逛逛

但本人我超想養寵物

自從我從台北搬到新竹住之後

真的覺得好無聊

想要有一個小可愛來撫慰我的幼小心靈xD

原我是想養蜜袋鼯

而且還想好了名字叫蜜蜜

想說去看看他的用品之類

沒想到一踏進動物王國.....

不得了不得了!!!!

一堆超級可愛的小貓貓

一個完全受不了

本來看到兩隻米克斯

是像黑白賓士那種

本來詢問店員能不能帶她回家

店員說他們體重太輕

基本的體重 晶片 疫苗 完全沒有施打

所以要觀察他們還不能開放

後來就看見了我家的蜜蜜

其實一進來看見她就蠻喜歡她的

只是她那時候超不活潑一直睡覺

後來我們決定想帶她回家就根店員說了

然後逛了一下要買給她的用具

不知道她是不是知道我們要帶她回家她很開心

居然開始很活潑孩把店員給的飯飯吃光

 

正咩 1023.JPG

這是她第一天來的樣子

 

2017/06/17

剛好是她滿3個月又1天

不得不說她適應能力超強

因為家裡是樓中樓

她才來第二天馬上會上下樓梯

剛好過幾天要去打疫苗

我們是去家裡附近的紐約動物院打

打三合一

哈哈很多人都說疫苗是乖乖針

打完之後真的超乖

狂睡覺也不亂來或調皮

正咩 1057.JPG

看吧

跟小天使一樣ㄚㄚㄚㄚ

但過了隔天又生龍活虎了.....

正咩 1028.JPG

那時候還算小隻

現在過了一個月胖了0.5公斤

整個身體都長了

正咩 1053.JPG

真的好可愛 萌翻媽媽阿

正咩 1138.JPG

這個手是真的是笑翻我

正咩 1072.JPG

小朋友就是愛玩

每次一開冰箱就要進去

正咩 1142.JPG

咦...

怎麼帶頭套了呢

因為蜜蜜她愛玩水

結果耳朵就有黴菌

然後滴藥的時候把耳朵抓傷

為了不讓她在抓傷耳朵只好幫你帶伊莉莎白項圈了

你快點好ㄚㄚㄚ

不帶這個比較可愛呀

正咩 1075.JPG

 

最後送一張我們的擊掌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_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